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Allegretto - 偷閒加油站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對於又懶又愛hea的筆者而言,咖啡店絕對是個好地方,不管是呆坐著Café半天,還是要拿住手提電腦,邊喝咖啡邊做事,也會令人享往。所以,是的,本人的確惠顧過坊間很多大大小小之咖啡店。又,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的Café,唔該不要收收埋埋,請介紹給我吧!
 
環境舒適
收到甜魔媽媽YanWhatsapp,說我們得到Allegretto Café的邀請,去試食蛋糕和試飲咖啡,實在開正我個範,我肯定有興趣。坦白說,若不是收到店方的邀請,孤陋寡聞的我真不知道這店子的存在,原來要搭扶手電梯到中港城的平台,都算幾隱蔽。
 
咖啡迷喜歡的地方
由於店子晚上八時便會關門,因此我們幾人難以平日到訪,遂找了個星期天去試,感覺其實更加悠閒。Anyway,到埗後,跟經理打過招呼,也按她的推介選了好幾款蛋糕,當然也少不了我的精神食糧 咖啡。
 
大眾口味
先介紹一下較為普及的Tiramisu,這兒的出品,質感濕潤,層次感尚可,入口滿有mascarpone cheese的味道,咖啡酒香亦算充足,總的來說是可以,相信會受大眾歡迎。
 
普通

這款比較合心

有兩款榛子系列的蛋糕,其一是朱古力榛子慕思蛋糕,口感未見幼滑,朱古力和榛子味道均不是很重,因此我更喜歡另一款的拿破崙榛子蛋糕,除了較重口味外,層次感亦豐富得多。
 
黑白雙煞
接著有朱古力忌廉泡芙,又是兩款,分別是採用黑和白朱古力,據說兩款都是店家的Signatrue。果然,兩者的質地同是柔軟,味道香甜,水準唔差,但要我兩選一的話,白朱古力那款會相對吸引。
 
好睇又好食
威尼斯芝士餅顏色鮮艷,整件質感軟熟,精華所在是頂頭的紅莓,令賣相更佳之餘,也香甜好吃,是全日我最欣賞的一款。
 
漂亮
最後,來一杯賣相漂亮的,紅莓焦糖雲尼拿忌廉杯,面頭佈滿紅莓及嗓子,感覺更健康。一匙的由頭「筆」到底,忌廉細滑,雖然看得到有焦糖在內,甜度都並唔突出,個人反而喜歡頂頭的鮮果,味道微微的酸,整件事變得更為吸引。
 
真可愛
吃的就是咁多,喝的,我有鮮奶咖啡,上桌時咖啡面的趣緻小熊,可愛非常,令大家不禁「嘩嘩聲」,然後相機電話當然閃過不停,不出幾秒便上載至facebookinstagram,搏得眾多個「likes」。事實上,如此可愛的出品,真會有捨不得喝下去的感覺。不理了,大口呷下,咖啡反而沒預期中的醇厚,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 
會重來
無疑,這裡是一個舒適的好地方。


餐廳資料:
Allegretto 
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第三座平台1A號鋪 
2736 0868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