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

客家爺爺 - 主角沒被嚇瓜吧!
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相識廿載的老友生辰,筆者自然不敢怠慢,想好地方跟他食餐勁的。然而,十二月往往是全年花費最多的一個月份,財政比較結据,所以算壽星唔好彩,要屈就一下吃些平民餐廳。
 
冇帶相機 :(

真係作死,竟然忘了帶相機,罪無可恕,唯有用電話影幾張頂住檔,所以這篇文章的相片質素……大家請不要見怪。言歸正傳,由於我早了到,把餐牌都看了幾遍,兩位大佬就叫我發版,隨便的點了幾味菜。
 
好開始
桌上的餐前小食是橘頭,酸酸的,又爽脆,是我小時候最愛用來送飯的。邊等兩位大哥邊吃著,很合心,很開胃。
 
招牌菜
霸爺雞據說是這兒的名物,我自然不會漏點。面頭放上許多的蔥油,看上去確是吸引。夾一件雞胸位吃,是嚡口了些少,但勝在有點雞味,再夾著蔥一同的吃,果然不錯,難怪成為這裡的招牌菜。
 
有欠清甜
以我的認知,蒸蘿蔔丸亦是著名的客家菜色,即管又來一客。是蘿蔔混合糯米,口感煙煙韌韌,倒是不錯,只是蘿蔔欠缺應有的清甜味,比較淡口。店方跟上一碟XO醬伴吃,雖然可以提味,但個人認為跟蘿蔔丸子又不太合拍。
 
好吃



接著就是我喜歡的香口東西,先是煎釀三寶,青椒紅椒質感爽脆,茄子入味,蝦膠彈牙,而且夠晒惹味,合味道;另一味就是炸大腸,中間是甘香帶肥,但口感卻不很香脆,熱食時還勉強可以,凍了則更加硬。
 
可以接受
最後是客家蛋角,湯上的感覺比較清淡,蛋角塞滿肉餡,味道未嚐不可,鍋內的一大堆什菇,感覺更為健康。
 
甜品作結
希望主角吃得滿意,也盡快找到好工,脫離地獄。

餐廳資料:
客家爺爺
銅鑼灣軒尼詩道502號黃金廣場5樓
2577 8018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