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潮流服飾篇:I-Style - 推介給女士們的寶地




筆者雖是麻甩佬一名,卻也明白女士們愛尋寶的心態,逛一天街能買到心頭好,那管是衫褲鞋襪、飾物、護膏品或是化妝品,總會喜上眉梢。然而,個人很討厭一些店子,混水摸魚,大陸貨和深水埗貨當日韓貨賣,舢舨充炮艇,仲要賣到鬼咁貴,誠信破產。
 
麻雀雖小, 五臟俱全
I-style 是一間潮流服飾小店子 (放心!我絕不會隨便亂推介店子的),店主定期會去南韓入貨,所出售的貨品絕對靠得住,而且價錢大眾化,本人親身去証實過。鋪頭面積細小,一百呎不到,但光光猛猛、整整齊齊,即使試身的地方較為狹小,但我相信不是大問題吧!

 
好多款式
店鋪怎樣也好,最緊要貨色夠靚夠多夠潮,她賣的衣物以悠閒為主,亦有少部份款式較為斯文,若大家是不一定要Formal Dressing返工的OL,來這裡或者都會找到合適的。
 
有布鞋有高跟鞋
鞋履是女士恩物,大概要有番一百幾十對才能滿足,有見及此,I-style除了衣服外,還有鞋子出售,鞋款從悠閒布鞋以至典雅高跟鞋,式式俱備,價錢亦十分合理,如布鞋由$180 - $260不等,高跟鞋則三百幾至四百幾都有,視似款式和質料而定,大家不妨也來看看有否合心的。
 
還有小量Accessories
另外,店子亦有小量Accessories,如耳環等。筆者看過一些ear rings,並不是大得誇張或是閃得厲害的那種,但都幾清雅,售價都只係幾十蚊到百零蚊不等,全是Made in Korea,絕對抵買啦!
 
不妨來尋寶丫
貨品款式實在太多,未能在三言兩語全跟大家推介,而且人人品味不同,必須要親身揀選才行。唔使諗咁多,快點過來睇下,呢度咁多筍野,即使瘋狂掃貨,銀包都唔會點出血的。

店鋪資料:
I- Style
荃灣華都中心一樓23B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