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Pizzeria Station - 下一站... 披薩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是日的節目亦算豐富,中午先跟波友來吃過Early Lunch,然後才開始活動。身處佐敦的我們,走了入美食林立的山林道,隨便找間餐廳便可以,無須吃得太豪華和講究。
 
未開市?
看見Pizzeria Station的門面似乎幾吸引,但薄餅櫃內卻只陳列著一塊Pizza,還以為仍未開始營業。問及原來已剛開門做生意,探頭望進去師傅確是正在準備,於是便找個位置坐下。原來,這印籍的店主是懂得說廣東話的,早知唔使我戇居居咁走去同佢轉去「明珠台」。
 
被麵包粒拖垮了
跟波友商議,決定來客一人餐,另加一件Calzone,絕對足夠有餘。套餐先送上凱撒沙律,醬汁以及沙律菜味道正正常常,沒有太大問題,只是麵包粒不單唔脆口,更是硬得難以咬開,拖垮整個沙律。 
披薩餃
香口好吃
Calzone是做成像餃子的薄餅,因而有披薩餃之稱。這個份量蠻大的,看上去很豐滿的樣子,而且面頭有微微的焦燶,令人口水直流。熱辣辣的外皮,口感煙煙韌韌,仍帶點脆口,裡頭溶化了的水牛芝士香噴噴,連同火腿、三色椒以及青瓜的餡料同吃,滋味無窮,每人吃半隻完全沒有難度。
 
麻麻地
單人餐還有意大利飯,材料包含蜆肉、魷魚和紫洋蔥,可惜米飯是煮得過腍,失去了應有的咬口,加之芝士香不足,水準只是麻麻,但本著不浪費食物為宗旨,也盡量的把它吃掉。
 
下次食Pizza
套餐跟飲品的,但只限於汽水,既然是吃薄餅,最好就來罐可口可樂,才夠爽。不過,為什麼兩罐飲品也是不凍的呀?!


餐廳資料:
Pizzeria Station
尖沙咀山林道15號地下B2號鋪
2736 0060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