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Eden Rose Restaurant - 伊甸玫瑰之誘惑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休戰兩個星期,我終於再可出席試食局,跟拍擋們一起暢快地晚膳,真好!這一次我們去的,是銅鑼灣新開業的上樓西餐廳,名字叫Eden Rose,面積小小,但環境是頗舒服的。
 
熱身
店方已為大家準備好Tasting Menu,另外我們為食,又再加了兩款主菜,那就當然是豐富加豐富的一餐。食物上桌之前,先吃點軟熟的香草包,塗上蕃茄沙沙,開開胃,為往後的食物作好準備。

中西合璧

頭盤之一是燴龍蝦汁雲吞,用上中式的雲吞皮,配以意式的雲吞餡料,是湛新的做法。無疑,雲吞皮是滑,餡料塞得滿滿的,味道沒問題,龍蝦湯汁亦十分濃郁,但夾起來又好像擦不出太多火花,或許大廚可在Size和餡料中作點微調。無論如何,我欣賞廚子的創意和膽色,good try!
 
邪惡之物

鵝肝多士永遠是邪惡,卻又難以抗拒的小食。這裡的鵝肝甘香,跟脆多士從來也是合襯,如果外層可以煎得再脆口些少,必會是迷人的貨色。至於旁邊的焦糖蘋果,同樣爽口,跟鵝肝及多士同吃,是合適的。
 
香濃

有兩款湯,分別是黑松露磨菇湯以及龍蝦湯,前者味道濃郁,裡頭有粒粒磨菇豐富口感,加上撲鼻的松露香氣,水準之作;龍蝦湯雖然不太杰身,不過味道是同樣的濃和鮮。
 
有睇頭

主菜環節,仍然有黑松露的菜式,這是黑松露麵包蟹意大利飯,把Risotto放在蟹蓋上,賣相必會令人留下印象。味道也是可以的,米飯乾身又夠香,旁邊有一小匙黑松露醬,喜歡的可以自行加一點進去,悉隨尊便。
 
好吃

豬手是我們自己點的食品,原隻給大家拍照後,再拿回廚房幫我們切好。豬手皮豐腴,肉質則嫩滑,十分出色,只恨豬手份量太細。臨時加插的菜色也可以有這個水平,表現是很不錯。
 
是鱈魚

魚也要上場,餐牌上寫著是Sea Bass,中文卻又說成白鱈魚,要吃過才知道。一吃到魚皮下的油份,可以肯定是鱈魚了,肉質亦嫩滑,配以什菜湯的做法,感覺相對清新,個人認為合格的。
 
幾好

羊架出來賣相吸引,看色水大概知道生熟程度對勁,吃起來果然是肉質,而且不失應有的羊羶味,吃得滿意,反而配角的茄子感覺只是普通。
 
稍稍過火

至於紐西蘭肉眼扒,是比較失色的一道,生熟程度拿揑得不太準確,出來是明顯過熟,要花點牙力去咀嚼,同埋有少許筋,希望向店方反映過後,以後會有所改善。
 
酒味頗重

甜品的Crème Brulee,總算做到面頭脆質地滑,帶有蛋香;朱古力芭菲,侍者幫我們淋上朱古力漿,個人蠻喜歡這個質感,只是酒味稍為濃了一點。
 
喜歡!

我最喜歡的,是檸檬雪葩,貪佢不會太實,而且酸酸的很醒胃。PR後來給我們睇過些相片,原來之前有人把求婚鑽戒放在雪葩內向另一半求婚。Wow…
 
美滿一夜

以一杯香醇的Latte作終結,這晚真的很開心。

餐廳資料:
Eden Rose Restaurant
銅鑼灣軒尼斯道499號永光商業大廈19樓
2836 6880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