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Feast - 在晴朗的早上出發!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或者日後再去太古的機會也不會很多,趁仍然要到這個地方的那天,來東隅酒店的Feast,嘆個醒神早餐,為繁忙的一天注入原動力。

特高的樓底
自然光照射入來最舒服



















上次來晚膳之時,已經很喜歡這裡的環境。簡約的設計,高高的樓底,一大排落地的玻璃窗,自然光照進來,是簡單而滿意的。在這種環境下吃早點,即使食物未到頂級,依然會令人嚮往。

早餐自助吧

早餐有三個組合給大家揀,可以是單來個自助早餐吧,或是單要一個熱盤,大食的更可要自助早餐吧+熱盤,大家可按自己的喜好和食量去決定。至於熱盤的選擇,其實也蠻多的,由英式到歐陸式以及中式的粥品炒麵,同樣有得供應。當然,百多元的早餐消費,在酒店是少不了。

陣容頗強大

早餐吧的陣容頗為強大,各式各樣的麵包、Muffin,應有盡有,還有Cold Cut、沙律、芝士以及乳酪和飲品等等,真的是單來這個自助吧,已經夠晒。看見鄰檯的師奶獨吞三隻牛角酥,也確實令我們嘆為觀止。而我,還是先取點沙律菜、煙三文魚和火腿吧!幾滿意呢度既沙律,清新爽脆,自行配以沙律醬汁,倍添滋味;三文魚亦是新鮮的。

我的選擇

我揀的熱菜是雞蛋、煙肉、磨菇蕃茄、腸仔,同埋薯餅,侍者問我雞蛋要怎樣的煮法,腦海突然只有Boil這個字,便說了出來。送上來時,賣相有點兒令人失望,但吃過才知真正質素如何。煙肉香脆,亦不致乾柴柴;蕃茄仔清甜,磨菇爽口,沒會食到一口係油;薯餅則比較平凡,雖是脆口,卻欠缺薯香。反而早餐腸的豬肉味挺濃郁。而那兩隻蛋,用了最簡單的煮法,保持了蛋香。

合格

主食後,又吃件甜蛋糕,味道真的偏甜,亦沒有太乾太實,甜魔也會給予合格的分數。

很多飲品選擇

在大堆的飲品選擇中,取了士多啤梨汁回來。把果汁倒進杯子,好像嗅到些乳酸味道,還以為是一向不靈的鼻子又出問題。呷幾口,原來果汁裡頭真的是加入了乳酸成份,喝起來味道又不錯喎!

消消滯

最後來一杯藍莓乳酪幫助消化。是現成貨就不用多評,但乳酸性的食品飲品從來是我的偏好,所以亦吃得滿足。

精力充沛的一天

慢慢的吃,坐足了一個小時。吃得飽飽的,精神抖擻的離開。

餐廳資料:
Feast
太古太古城道29號東隅1樓
3968 3777

2 則留言:

  1. 好豪丫,去到咁完食早餐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咁我有時要去太古架嘛...雖然依家都唔多機會了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