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Buono Italiano - 尋寶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女人街兩旁滿佈林林總總的小食肆,港式西餐廳、鐵板燒、點心店、土耳其菜,應有盡有,但大部份都是填肚水準,若是要在當中找間似樣的,真的像尋寶一般。地膽朋友在區內打滾了廿多年,那一帶的餐廳已全吃勻,由他帶路,穩陣得多。原來,他所推介的Buono Italiano,是入圍本年度Openrice的意大利餐廳。

嘩! 我最愛的西班牙豬

不要看這店子細細的,竟是有西班牙風乾火腿以及多款生蠔供應,就是Belon亦可選擇。當然,我們只打算吃簡單的午餐,泛不著吃什麼法國生蠔,還是只點兩客Set Lunch

太淡口

我們所揀的午市套餐是包沙律及餐湯的,而餐湯亦有蕃茄忌廉湯和周打魚湯的選擇,就嚐一吓後者。喝了幾匙,味道偏淡的,材料未見豐富,反而鬆軟的香草包更為似樣。

新鮮

沙律方面,有清爽的雪梨絲、新鮮的沙律菜以及我喜歡的火箭菜,份量於我而言是剛好的,亦是怡人的頭盤。
火侯控制可以更好

地膽的主菜係三文魚扇貝配意大利粉,意粉我就沒有嚐了,只試了一點點的魚和帶子。三文魚皮是煎得香口帶脆,只是魚肉較為熟了一點,我想或許是師傅怕客人投訴,保守的做熟一些,但我是傾向吃生少少的。帶子則更麻麻,並不彈牙爽口。

怎樣會像小肥羊的味道呢?

羊膝配薯菜是我的選擇,肉質並不會韌,那種味道更是似曾相識,有九成似小肥羊的口味,為何會是這樣的呢? 愈吃我愈搞不懂。地膽笑說,師傅可能是在小肥羊出來的啊!

麻麻

飲品可以要Latte/ Cappuccino,我肯定唔會執輸,來一杯Latte,可是味道有欠醇厚,早知飲凍檸茶好了。

是開飯熱店

幾十蚊的價錢,算是很一頓普通的西餐也不為過。

餐廳資料:
Buono Italiano
旺角通菜街10號
2881 009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