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

Pumpernickel - 進駐工廈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有些品牌,是怎樣也不會想到它會紆尊降貴,在工廠區內插旗,我想說的是黑麥Pumpernickel

貴,也大把人吃

自從它進駐荔枝角的億利工業中心後,我嚐試過不下十次致電訂檯,換來卻都是一句明天請早。這証明了工廠區亦有一定的消費能力,百多二百元的午餐,天天爆滿,大把人食。

終於來到

本已打消了來這兒午餐的念頭,但同事們突然抽起條筋,說剛出糧要食好一點,食豪好點,於是又試試致電訂位。像得到食神眷顧,早半小時前打去訂八位,竟然成功。負責打電話的同事也差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以工廠區來說算是不錯

環境跟黑麥的其他分店差不多,即是沒什麼豪華裝修,但總算坐得舒服。其實,身處工廠區,又真的不用投資太多在這方面,簡簡單單的,已足夠。

揀食物最為實際

好想食安格斯牛拼鵝肝,但加埋一要成兩舊水,而我們的習慣是把總數平均除開,要同事夾咁多錢,好似唔係幾好意思咁,所以退而永其次,改要燒春雞。

兩者皆對辦

柯打主菜後,照例有麵包、沙律及餐湯送上。黑麥的麵包出名,自然要多吃兩件。其麥味頗重,亦附一定的香草味,算是不錯,如果麵包可以再軟熟些少,便更好。餐湯同樣出色,磨菇味香濃,不會很稀,我是罕有地整碗完成。

幾喜歡這酥盒

頭盤還有沙律配什錦酥盒,沙律菜大致新鮮,又有我欣賞的辛辣火箭菜,那半粒車厘茄同樣清甜多汁,夠晒開胃。酥盒則勝在夠熱,咬落酥脆,味道得宜,不會太漏,大家都頗為喜歡。

健康主菜

同事們真健康,頭盤吃過沙律,主菜又來客豬髀肉沙律。沙律都是那幾樣東西,只是多半隻熟蛋,不再長氣了。豬髀肉就連骨,有三枝,肉質均鬆化,亦香口,又唔錯。

是酸了一點

老總的意大利飯,米飯口感對辦,至少沒有太腍的。只不過味道酸,令老總吃得面容扭曲。

比預期好

我都算有口福,自己沒有叫安格斯牛,有同事點了,仲分給我試。同事要的是七成熟,幸而亦沒有太乾太韌,而且富肉香,比預期中要好。相信如果吃回我的Medium Rare,會是相當理想的。伴碟的炸薯茸,做成梨狀,賣相得體之餘,也是外脆內軟,帶有薯香,毫不馬虎的。

我是日的選擇

此時,燒春雞亦準備就緒。是用上雞髀肉,蠻好的。先講墊底的栗子,鬆化帶甜,南瓜同是甜美。雞肉燒得外皮香而脆,肉質沒半點嚡口,只是鮮味差了一點,但都已經到了合格分數了。

咖啡可以

套餐附送甜品的,是朱古力蛋糕,沒得選擇。朱古力味不太濃郁,對甜魔而言,是未能滿足。想飲杯Latte,又要加$10,結果只來杯普通咖啡,想不到又幾香濃,比起附近一帶的西餐廳的出品要好得多。

不能再帶四川同事來了

食物算不上一流,但在此區來說,已經是可以了。只不過,四川的同事們就吃得愁眉深鎖,肯定是不習慣了。

餐廳資料:
Pumpernickel
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2室 
2370 837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