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

心甜 - 大圍的甜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Happy Friday大老闆突然說不來香港,那我晚上又可以空閒一點,真好。馬上MSN問食友有沒有興趣來個即慶飯局,地點在哪裡都無所謂,就他們方便就可以了。未幾就收到大家正面的回覆,可以成行。

粉紅色主題
目標客群不是我等老餅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場是先吃薄餅(那頓飯回在另文再述),之後便按食友的建議,來到大圍的心甜下埸。呢間甜品店是幾偏僻的,我又不熟悉大圍,若不是食友帶路,真不知道此小店的存在。店鋪的粉紅主色,同埋其裝修風格,目標群明顯不是我等的老餅,而是那班年青男女/ 學生哥()。就讓我這個晚上,扮一扮年青吧!

全部揀店方推介

把餐牌翻來覆去,又商議一番,都係選店方的推介最為穩陣。結果揀取了三款,大家分吃。

盡是酒香

首先出場的是紅酒煮梨,配以一球雪糕,可自選口味,來了朱古力的。賣相可以的,用上啤梨,其紅紅的啤梨肉弄回一半隻梨子的形狀。本人挺喜歡啤梨的口感,加上完全地吸收了紅酒的精華,滿有酒香的,很難會不好吃。

全晚的亮點

燒甜薯紅豆配雪糕接著送來,同樣地,雪糕是可以揀味道的,這回就要一球士多啤梨口味。甜薯經火熗輕輕燒過,外觀更為討好。軟綿綿的甜薯,味道香甜,連同紅豆茸以及名牌子雪糕齊吃,結合起來是酸甜酸甜的,很好味,是全晚最出色的一款。

賣相有心思

可惜未算高水準

甜魔吃甜品,又怎會少得了心太軟呢!心型的出品,是這裡的特色。用刀破開,就是緊張時刻。實際上,朱古力漿只是緩緩的流出。快快吃幾口,外層未見脆口,朱古力漿的味道不很濃,大概是用了不太靚的朱古力去做。

不要阻住地球轉

外面愈來愈多人排隊,我們這幾個老人家還是要識時慕,埋單走人。

餐廳資料:
心甜
大圍積富街49號安定樓地下G舖
2699 00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