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

天鴻燒鵝飯店 - 元朗名氣店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在元朗市場考察完畢,大家各有各忙,即場解散。此時,突然想食燒鵝,我當然不會虧待自己,立即向天鴻的方向前去。

人氣小店子

天鴻的店子細細,但名氣十足,燒鵝賣到街知巷聞,又得到傳媒協助宣傳,很多外區人慕名而來,因此店鋪長期人龍不絕。他們亦很有性格,基本上兩點後已再沒有燒鵝供應,只賣燒肉和雞,要吃燒鵝的就五點後再來。

坐低即叫

找個位置坐低,毫不猶豫地叫了碗鵝髀瀨免切,加多罐可樂。提一提大家,落單時必須主動叫免切,否則師傅問也不問便會幫你斬開一碌碌,到時才後悔已經太遲。

今次幾好味

不主動叫免切的後果

不消一會,鵝髀瀨已送到我面前。正是清明時節,也是燒鵝較好的時候。咬下去,皮是脆得有「卡擦」聲響,肥瘦得宜,肉嫩滑而甘香,有肉汁,真的好吃喎!還記得早前來吃,因不是最「當造」時期,只覺麻麻。

蔥花都沒一粒

至於碗瀨粉,湯頭沒什麼味道,蔥花也無一粒,瀨粉則不太腍身,亦不很滑,很是平凡。反正這只是配角,也無用多加挑剔。

絕不便宜

就是一碗鵝髀瀨加杯飲品,要近成舊水落樓,如果雙拼飯(拼鵝髀)更加要過百蚊,都咪話唔貴。


餐廳資料:
天鴻燒鵝飯店
元朗建業街88號仁義大廈地下D舖
2474 884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