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Fantastic Ladies Cafe - 同樣值得支持!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在大會堂門口,友人開玩笑的跟我說:「Fantastic Ladies Café喎!For ladies only,你打算入去?」

「有咁多Fantastic Ladies在Café裡面,仲唔快步入去呀!」我打趣地回答。

其實,這裡是香港循理會的社企,旨在為婦女提供就業機會,讓主婦從照顧家庭的角色,再自強不息,以餐飲服務貢獻社會。這樣,Fantastic Ladies Café的取名就清晰得多。



社企的餐飲,地方肯定不大了,但裝修幾有心思,至少令人感覺舒服,沒太多壓迫感。我們被安排坐在店內最入的有利位置,更好。



午餐的價錢都是四十蚊左右,而且有共十六款的選擇,小小的社企能做到這樣,都算係咁。柯打了食物,瞬間便送上餐湯,是南瓜湯。色水已是不錯,南瓜味道濃郁,很有驚喜。至於餐包的蒜茸包,咬落脆卜卜,如蒜泥味能重一點,便更能討我歡心。



大家都吃意粉,或者大家都會估到,我揀的又是Carbonara。賣相未算好靚仔,但意粉軟韌度對辦,幾creamy,要挑剔的只是蛋香不足,以及煙肉可再香口一點,但我其實已接受了。



對方的是豬扒意粉,沒嚐他的意粉,只試了點豬扒。起碼不會好韌,邊位帶點肥,是我的心水,但醬汁是略酸,同埋明顯的好厚,有改善空間的。



午餐可跟$13以內的飲品,看過飲品的餐牌,原來大部份飲品都只是$13,即是大把選擇。我就來杯荔枝乳酸,確是有乳酸的清新感覺,但荔枝味應要再加多。是可以平衡得更好的。



兩個人埋單八十有找,吃得飽飽的離開,是值得支持的地方。



餐廳資料:
Fantastic Ladies Cafe
荃灣大河道72號荃灣大會堂地下
2417 17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