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

Jack's Terrazza Ristorante - 有驚沒喜


食物: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很久沒有過灣仔跟好朋友食lunch了!為食的我,終於按捺不住,趁要過海辦公事,馬上約好友食午飯。說起來,真懷念當年在灣仔上班的日子。



提出了三間餐廳給對方選擇,結果揀上了Jack's Terrazza Ristorante。這間意大利餐廳,曾經在三里屯時代去過,但已是咸豐年代既事,食物水準到底如何,記憶已很糢糊。



午餐來來去去幾款選擇,她選了豬扒我要了羊膝,大家分吃。點餐後,侍者奉送麵包籃,拿上手似乎幾鬆軟,可惜味道麻麻,塗上質素一般的牛油,並沒有驚喜,我也只循例的吃了一件。



頭盤有餐湯或沙律,我倆均要了後者。或許是色水配搭的問題,反正賣相並不討好,感覺有欠新鮮,吃起來雖然不是難吃,卻沒有令我留下什麼良好印象。



豬扒一碟有兩塊,雖有燒過的坑紋,卻是香氣薄弱,顏色又非金黃,已打定輸數。果然,豬扒的質地是又乾又嚡口,沒半點肉香,吃得對方面容扭曲,我也是很勉強的才能完成。



經過連番失望,對羊膝亦不敢再抱任何期望,縱使羊膝一柱撃天的樣子很有氣勢。羊的肉質亦是偏韌,缺乏羊臊味,對不愛吃羊的朋友來說或者會是好消息,但於我而言,味是太寡了,唯有靠黃芥末去調味,絕不是尚好的羊膝。



跟餐的甜品是芒果蛋糕,但我只會用驚嚇去形容。是既沒有芒果的香味,蛋糕又滿是冰感,甜魔遇到這種質素的甜品,欲哭無淚。



以一杯不香的咖啡作終結。



說好了,下次一定要食番餐好的作為補償。

餐廳資料:
Jack's Terrazza Ristorante
灣仔駱克道37-39號得利樓1樓
2827 168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