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

Amuse - 全區獨有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某日發現公司附近開了一間看似很高級的店鋪,好奇心驅使下走去八下,原來是間西餐廳,我不其然的笑了出來,心想,今次發達了,荔枝角終於有間似樣一點的餐廳。



裝修確實不錯,進去的感覺很舒服,環境是冠絕全區的了,相信在不久將來,會吸引不少附近利豐的鬼佬高層來用餐。



打開餐牌,午餐主菜幾款,有魚有羊和有中蝦Pasta,價錢都是百幾蚊,說貴嗎又不是真正很貴,但在區內肯定是高消費的了。大家選好自己心水食物後,侍者就奉上麵包籃,小圓包上桌是仍是熱暖,質地鬆軟,但牛油就麻麻。同埋好搞笑,還以為牛油很多,原來是空心的,同事也差點兒出洋相。



我的頭盤是蟹肉沙律,份量不多,但顏色配搭總算幾好,面頭丁點的鮮蟹肉起不了什麼作用,還好菜蔬大致新鮮爽脆,更有辛辣的火箭菜,我幾喜歡。據報餐湯只是平平,那我真慶幸沒有揀錯。



主菜我是要羊的,不過也偷偷嚐了同事的魚。是用錫紙包著,把魚肉焗熟的。然而,火喉掌握得一般,魚肉是太乾太嚡口,又欠缺鮮味,即使下了檸汁亦提不起味道,看同事要起勢的加鹽和胡椒粉,真可憐。



羊是明顯的好一些,至少賣相呃得下人。我柯打的Medium,雖不是很香口,起碼不會太韌,生熟程度對辦,亦有少許羊羶的味道,沾上黃芥末吃,勉強也可以合格。



甜品很簡單,以一隻長碟放上兩件芝士蛋糕,以士多啤梨和藍莓作點綴。可是,兩件蛋糕均是濕濕的,又吃不出濃郁的芝士味道,教人失望。



餐飲是一杯苦咖啡。



我覺得,這裡是個見客的地方。

餐廳資料:
Amuse
荔枝角長沙灣道909號地下
2997909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