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愛群餐廳 - 食物尚可,服務混亂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1/2

愛群餐廳,又是在區內屹立數十載的食肆。中學時間偶爾會過來吃午餐,但畢業後,便絕小再訪,對上一次寫呢度既食評已是五年前的事,我想也是時候重溫這裡的扒了。



環境仍不算太殘舊,還有著電視,坐在裡頭也不覺得是什麼懷舊餐廳的了。肚子餓,懶理它屬新屬舊,有否「執」過,最重要是在餐牌揀選心水食物。幾經掙扎,終要了首爾牛柳,朋友點的我就沒有碰了。



餐湯可選羅宋湯或忌廉湯,我要後者。白湯濃稠總算得宜,有點磨菇及紅蘿蔔片等材料,只嫌味道稍為淡口了一點;圓圓的衛星麵包,起碼是熱,要挑剔的就是不很軟熟,其實仍不是嚴重,都可以既。



牛柳以鐵板上,在廚房在已預先淋好燒汁,不過仍是熱燙,感覺亦對辦。要了五成熟的牛柳,切開並沒有粉紅色的肉質,還好吃起來質感嫩滑,富牛味,不會有經過嚴重化學處理的效果。幾十蚊貨仔,收貨有餘。插在面頭的車厘茄,沒太酸,反而隻蝦仔是又凍又不爽,要扣分。



挺累的一天,想喝杯熱咖啡,可惜出品是苦苦澀澀的,跟我條命一樣。



服務麻麻,錯單漏單情況相當嚴重,我等好脾氣的人還可以忍住,隔離檯的一對男女已經破口大罵了。

餐廳資料:
愛群餐廳
長沙灣青山道177-179號地下
2361 67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