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豚組 - 吉列之夜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約認識近廿年的老友在旺角食飯,我一直覺得旺角這區是沒什麼好吃的,所以選址的重任就交給他,由他引路到達在家樂坊的豚組。



由於時間尚早的關係,直行直入,無須等位,甚至可以選擇位置。不過,我們坐下不久,陸續見到有客人入座,還不到十五分鐘,全場已經爆滿,好在早一步入來。



我和老友都點好了吉列的食物,那又輪到一個好玩多過實際的磨芝麻時間,大家起勢咁「盅」,把碗來的芝麻弄好,又確實是幾香的。



先講老友的吉列組合,是吉列白豚配吉列蠔。白豚炸得幾乾身,顏色金黃,不會油淋淋咁,吃起來雖不算很鬆化,至少唔會硬柴柴咁,沾上醬汁,大概都是可以接受的。



吉列蠔不很大隻,說鮮甜嘛肯定不是,還好的是沒有炸過火,蠔汁仍得以保存,中規中矩罷。



我揀既係芝士包包,即是吉豬入面藏著芝士汁。用刀切開,芝士汁澎湃地湧出,一發不可收拾。豚肉本身是薄身又冇咩味,跟芝味濃郁的芝士汁正好匹配,只不過實在太漏,不能多吃。



跟吉列食品的椰菜絲,感覺清新,吃落亦爽脆,自行淋上適量的柚子醬,帶出微酸的味道,都幾開胃,也正好中和炸作的油膩感覺;至於米飯,並不是頂級,但起碼飽滿軟熟,都滿意的。



把淡淡的麵豉湯喝完,時間又差不多,之後還有節目呢!

餐廳資料:
豚組
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1號舖
3182 018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