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

Pizza Express - 簡單而舒適的薄餅店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每次相約同事或朋友食飯,選地點的重任都是落於我手中,今次亦然。醒起Oli & Yan在Pizza Express的食評中勁讚甜品水準甚高,我也心思思想去,加上薄餅亦岩大家心水,是穩陣之選。


大家各揀一款咸點share食,有人提議食牛油果煙肉沙律,有人聽服務員的推介要黑松露菌薄餅,而我就想食意大利雜肉拼盤。


沙律的什菜幾清新爽口,牛油果味道濃郁,煙肉也是香口,旁邊還有幾件鬆軟的小麵飽作襯托,加之有不少的醬汁撈入蔬菜裡頭,既fresh之餘亦很開胃。意大利雜肉拼盤材料有巴馬火腿、咸火腿、辣肉火腿及意式麵飽等等,總括來講咸香味十足,吃落很有風乾既感覺,意式風味甚濃。


這個黑松露菌薄餅端上來時香氣撲鼻,薄餅是屬薄批,更加香脆,同時黑松露菌味道很濃,又不會太漏。服務生話呢款薄餅係其中一款最受歡迎的,果然無介紹錯。


食完咸野大家都飽得七七八八,但我已經預先向大家提出,怎樣也要留番少少位置去品嚐甜品。向服務生拿個Dessert Menu,選了三款甜品。


先來芝士蛋糕,質感軟滑,芝士味香,旁邊遠配上一球雲尼拿雪糕,是令人滿意的一款甜品。香蕉杏仁片撻相對遜色,雖然撻焗得幾香口,但總覺得兩者的味道和口感格格不入。


我揀的當然是甜魔們極力推薦的Chocolate Glory,濕潤而軟滑的朱古力蛋糕,加上濃烈的朱古力漿,再配合清香的尼拿雪糕及一枝脆卜卜,那種冷暖融合的感覺,倍添滋味。

服務生個個通曉中英文,服務細心又到位,值得一讚。

餐廳資料:
Pizza Express
灣仔船街嘉薈軒4號舖
2861 06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