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龍鳳廚坊 - 誰擺下龍鳳宴?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大概幾個月前,從食友口中得悉這家龍鳳廚坊,很有興趣去見識下。不過,總是轉個頭就忘記了。到了要我找地方食飯之時,再次想起呢度,便建議一嚐,幸得朋友沒有反對。


看四周,原來也有不少傳媒介紹過,為何我一直沒有留意到呢? 唔睇餐牌,直接看貼在牆上的雜誌,找幾味招牌菜吃,相信更為合適。


吃著潮州酸菜等餸到。爽爽脆脆的酸菜,味道酸得來醒胃,一向合我心水,所以這碟前菜是由我獨自吃完。


碌鵝是必吃的!只得兩條友,例牌夠了。用上獅頭鵝,鵝皮是滑,不過肉質頗韌的,並不像大家所說的嫩滑,或許是偶爾失手。還好,醬油香濃,而且真的能滲入鵝肉內,味道是不錯的。但我更鍾意的,是墊底的泡蘿蔔,酸酸甜甜的,蘿蔔片又爽脆,全被我幹掉。


另外點的賽香肉,豬腳扮狗肉是也。用上甜麵醬、孜然粉、芫茜等香料去炆煮,上檯時熱辣辣,很吸引。豬腳味道幾複雜,亦嚐到頗重孜然粉的味,豬皮富彈性,是惹味的一道菜。


兩個肉之後,再來一碟菜,也是廚師推介的魚腐浸泡菜苗。魚腐口感不錯,味道濃郁,我吃了不少;菜吸收了湯底精華,爽脆清甜,好吃。講都唔信,我喜歡這碟菜多於之前的兩個肉。


吃飽飽出去埋單時,伙計竟然話有人已經幫我埋了張單。吓!究竟是誰? 為什麼不過來打個招呼? 是否點錯相?

餐廳資料:
龍鳳廚坊
太子白楊街21號地下
2380 004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