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

翔龍拉麵小籠包 - 新開長龍店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我是個為食既人,凡是知道有新店都有興趣去試,加上小籠包係我喜愛的食物之一,所以這間翔龍開業,就急不及待去吃。


跟市面上很多的小籠包店一樣,客人可透過玻璃看到師傅即場拉麵和包小籠包,我認為是很好的事,一方面可給予客人信心,另一方面師傅也會更落力去做,互惠互利。


小籠包是必吃了吧!這兒的小籠包,皮仍算是薄,夾起不易穿,肉汁唔少,但就沒有去到爆汁的程度。肉餡是較弱的,先不論味道鮮不鮮,口感很不實在,我很怕這類的餡。


另有雪菜肉絲炒年糕,口感唔夠煙韌,雪菜冇厘味道,年糕自然也淡口,配角的肉絲也提升不了層次,是很平凡的一道菜。


牛肉飯是即叫即做,熱燙燙的,外皮香脆,不過就唔夠九龍城清真牛肉館的咁多肉汁,不會一咬就肉汁四射。餡料的牛肉,肉質是鬆化,加上混入了菜甫,口感不錯,吃得過的。


煎韭菜鍋貼,外皮底部脆口,肉餡味道唔差,但係完全沒有韭菜在內,估計是來錯了。此時已吃得很飽,無謂再要求更換了。


稱之為拉麵店,也沒理由不吃拉麵,隨便的選了雲吞湯拉麵。雲吞可以用皮薄餡靚去形容,拉麵也是滑滑的,而且不會碎濕濕,比起早前在上上吃過的,好十倍以上。


總的說,食物可以接受既,同埋附近沒有同類的競爭對手,如果能保持水準,相信做得住。

餐廳資料:
翔龍拉麵小籠包
荃灣青山公路398愉景新城1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