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

海外篇:Cafe Marcello - 澳門的心太軟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$

作為甜魔的一分子,無論身處何地,均對心太軟念念不忘。在澳門吃了好幾餐,就是因為沒有甜品吃,總未能滿足。但原來在澳門找西式甜品,除了幾間酒店外,也挺難搵的。最後,幾經辛苦,還是搵到餐廳吃件蛋糕喝杯咖啡,才算完滿。


甜品的款式其實並不多,只有朱古力火山、檸檬芝士餅、Orange Cake以及朱古力蛋糕四款。每人選一件,大家分吃。我是想也不用想,就要朱古力火山。


朱古力火山,即大家熟悉的心太軟。在沒有刻意的要求下,送上來原來是沒有跟雪糕的,要有少許忌廉、桃和士多啤梨作點綴。急不及待地切開,流心效果未如理想,朱古力漿緩緩的流出,實有點失望。吃起來,Bownie是微脆,可以的,只是朱古力漿不及濃郁,加分位就是有點生果在陣,不過整體而言,水準一般。


另一款是檸檬芝士餅,蛋糕邊位有少許燶燶的,第一時間想Oli一次會喜歡。蛋糕質感很軟滑,檸檬味很出眾,可是芝士味道唔夠濃郁,兩者平衡不算很好,但都屬可以收貨的水平。


還有Orange Cake,面頭有一片橙乾在上,令蛋糕更加美觀。其實,這件蛋糕大部份成份都是由海綿蛋糕組成,可惜吃來並不鬆軟,亦只是面頭的部份有橙香,感覺是偏淡口,不是我的喜好。


飲品方面,我的是Latte。這兒的鮮奶咖啡是有拉花的,帶來視覺享受。喝一口,很香醇的,滿有奶香,絕對飲得舒服。店方更伴以一小件的朱古力曲奇,是很細緻的服務,印象分也大增。


總的說,甜品水準及不上香港,但係咖啡出色,在選擇有限的情況下,呢間餐廳是我有機會再來的。

餐廳資料:
Cafe Marcello
澳門新口岸倫斯泰特大馬路47號
(853) 2872 286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