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G Cuisine - 工廠區最豪華的越泰菜館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同一集團,左手邊是G Gallery,右手邊則是G Cuisine,弄得我們一頭霧水,去錯地方。


主打泰國菜和越南菜既G Cuisine,裝修簡約舒適,相信是同區環境最好的餐廳食肆。然而,這裡的晚市是沒有套餐供應,只可以散叫。經一番商議,點一個頭盤,三客主菜,試試其水準。


頭盤是牛肉卷,以菜葉包裹著牛肉碎,然後再炸;伴碟則有楊桃、車厘茄、菠蘿及韭菜花,砌得靚靚的,賣相精美。吃一口,發覺溫度不足,菜葉不脆,味道偏咸,比預期遜色,有少許失望。幸而伴碟的生果鮮甜,挽回一點分數。


青咖喱雞賣相又是不錯,色水對辦,咖喱汁辣度適宜,頗醒胃,送飯一流。即使沒有雞肉,只是汁也可以吃一碗飯。當然,雞肉也是嫩滑,還有爽口既豆角和紅蘿蔔,滿意。


軟殼蟹蟹肉炒飯,正正是青咖喱的良伴。炒飯是偏向濕潤,但味道不錯,還有不少蝦仁、蟹肉,材料豐富,可惜我並不吃蝦的。軟殼蟹細細隻,沒太多蟹羔,不算豐腴肥美,還好是炸得香脆,吃著蟹腳的部位也不太差。


吃得肉多,也點一個菜,要碟蒜茸炒椰菜苗。顏色翠綠,上面鋪點蒜茸,令人垂涎。可是,椰菜硬而不脆,且味道又是較咸。

原本想吃甜品,可惜這裡又沒供應,唯有另找別處再醫甜胃。店方不妨考慮一下做些越式甜品,相信會受歡迎的。服務親切又適可而止,絕對值得表揚。

餐廳資料:
G Cuisine
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405室
3590 216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