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日 星期五

海外篇:多春茶室 - 分店更多嘢食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相信大家對鐵皮屋名店多春茶室唔會陌生,只要你能忍受在熱到hihi的情況下用餐,佢既炭火烤既麵包,確是出色的。

再次踏足檳城,原來這老字號名店已開設了分店,入左舖,瞄下門口個餐牌,嘢食種類豐富了很多。

兩層高的店子,簡約之裝修,在檳城已經夠照。

晨早八點半便到來,成為店家首位客人,掌聲鼓勵下自己。不過其實好快已繼續有客人入座,看來新店的生意仍是不俗。

今時今日,去到世界那個角落,都是要自己掃QR Code落單,呢度都唔例外。

看著煙霧騰騰的茶檔,來一杯拉茶是少不了,之後再慢慢決定吃什麼吧!

除了鐵皮屋時仍有賣的多士、running eggs及椰漿飯等,竟然發現港式菠蘿包的蹤影,仲要除左原味外,還加插了不少新派配法,如夾埋韓式午餐肉,以及我們點的這款加入牛油果蓉的菠蘿包。

若要與香港一線水準的菠蘿包相比,還是差一點點的,但至少酥脆軟熟,配埋牛油果蓉,都算好食既。

再來的干撈雲吞麵,麵條爽身,沒惱人的鹼水味,雲吞只是豬肉餡,但都皮薄味道正常。看上去偏瘦,毫不起眼的叉燒,卻滿有肉香,總體說都唔錯。

香甜帶有茶香的拉茶,真是只有星馬才能嚐到。

臨走見到門口有包裝Kopi O賣,即管帶兩包返香港延續馬來滋味。


餐廳資料:
多春茶室
37,Bishop Street, 10200 Georgetown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