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9日 星期二

Page Common - 尋覓我的夢想國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你的理想生活是什麼?

於我這個以吃喝玩樂為人生終極目標既人而言,有得飛當然最好。若在旅遊遙遙無期的日子,能夠毫無經濟壓力,天天睜開眼就悠悠然與朋友去歎咖啡/茶Hea下,已經好夠了。

達到理想不太易,在夢想有日達成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前,唯有繼續努力,間中才與朋友出來食件蛋糕放鬆下吧!

人在柯士甸路,想吃提拉米蘇,大家第一時間諗起轉角的酒店Page 148,其招牌的Tiramisu確是令人回味。當然,我唔會放過機會,叫杯咖啡。

提拉米蘇的濕潤程度,在我來說是恰到好處,Mascarpone Cheese輕柔,加上適度的咖啡酒香,仍然保持水準。

Tiramisu好吃以外,朋友推薦的柚子檸檬果凍卷亦不錯,卷蛋鬆軟之餘,柚子忌廉亦減底了膩既感覺,最重要是那檸檬果凍,令成件事更清新怡人。

上次喝過這兒的奶啡,頗合心水,今云就進一步來杯手沖。原本揀的哥倫比亞豆沒有貨,退而求其次要了哥斯達黎加的咖啡豆,沒有惱人的酸味,容易入口,太對我口味。

朋友托馬斯的一杯,咖啡豆來自巴西,點點的果酸,與及微微酒香似的味道,熱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這裡地方不大,見有人排隊,還是應該識趣快快讓座,唔好係度磨爛蓆。


餐廳資料:
Page Common
尖沙咀柯士甸道148號Page 148地舖
38448899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