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

城八 - 見城之延續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 

香港人真係唔困得架~

週五晚上,整條棉登徑的食肆都要排到天荒地老,我們即使預訂了其中的餐廳,仍然是等超過半小時也未能入座。朋友火滾,決定轉場。

逐間走入去問,吃了無數次白果,去到最後一間,城八 (前身是見城),終於有位,真好彩!

刺身、壽司、燒物、天婦羅、揚物以至丼飯,樣樣都想食,拿著餐牌翻來覆去,選擇困難症又再發作。

按店員推介,要了赤鯥刺身,此魚油脂豐富,師傅再將魚皮火炙過,吃起來油潤之餘,亦多一份香氣,果然無介紹錯。另一款係朋友想吃的 – 赤貝,質感爽脆,又不會韌得像趙擦字膠,更沒半點腥,也好。

刺身用料新鮮,壽司的水準又如何? 來個壽司盛合即一目了然。白身魚、赤身、拖羅、鰻、三文魚籽、海膽及熟蝦等,想食邊件就夾邊件,大家老友鬼鬼無須客氣。三文魚籽的爆汁感覺當然好,海膽的鮮美最討我歡心,反而滿有期望的拖羅,油香卻沒有想像中豐盛。至於飯糰,是可以握得更好。

店員又建議我們吃燒帶子,即管來兩隻。蠻大粒的帶子塗上醬油來燒,火侯是控制得好,但就是偏重味的東西。吃此品要盡快吃,因為一旦紫菜放久了變腍了,會嚴重影響口感。

牛肉照燒又是另一款重口味的好西,帶脂香的邊位肯定更為美味,若然可以弄生一點更好,家陣熟左些少,還幸仍沒有太韌。

眼濶肚窄,以為唔夠食,結果十二成飽~


餐廳資料:
城八
尖沙咀棉登徑30號地下
23698307



4 則留言:

  1. 正想食壽司,引C人啦!

    好奇下,訂咗位嗰間,有冇話隔幾耐後,再通知你地有位呀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