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

Sammi #000000 - 嘆個型格早餐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1/2
服務:$$$1/2 

自問到訪過唔少充滿打卡位的Cafe,要數到最型格的,非這家Sammi #000000莫屬。

黑白兩隻顏色包圍整間咖啡室,基本上全店都是影相位,就算你既拍照技術好似我咁渣,都總會影到一、兩張靚相。

店子以飲咖啡為主,食物款式並不多,全都是麵包及蛋糕,意粉類則欠奉。

點了兩款包,大家開心些牙,其一係費城牛肉三文治。將長型麵包打斜切,再擺成心型,擺盤上是花了心思。

微熱的包身,入口軟熟,半溶芝士,加上洋蔥,與及腍身的牛肉,整體是可以,唯牛肉有少許筋,是美大不足的地方。

芝士火腿比得包不是什麼高難度的東西。包身保持軟熟,半溶又可以拉絲的芝士配合火腿,是沒有難吃的可能。

看見餅櫃擺放著今期流行既巴斯克芝士蛋糕,又來一件。這款外表狂野,內裡溫柔的芝士蛋糕,坊間做得很參差。呢件還可,至少外層有焦香,蛋糕質感亦細滑,是咖啡良伴。

Flat White比上次來時濃味多了,可能是俾食友彈過無味而作出改良吧!

看似不多的食物,但由於有芝士既關係,其實都好飽肚,唔想浪費,勉強才能完成全枱食物。

好鬼飽~


餐廳資料:
Sammi #000000
荃灣荃灣街市街117號蘊崇大廈地舖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