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鳥山。商號 - 我的加油站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呢期人人都講燒賣,我又湊熱鬧去紅磡的名店林記,篤完燒賣再整串魚蛋,感覺不外如是,並非大家講得咁神,或許是我期望放得太高吧!

食完魚蛋燒賣,若能再有杯靚咖啡,甚至是精緻甜品,那就圓滿了。所以,我著手搜尋附近的咖啡室。

最便利是這家『鳥山。商號』,距林記三分鐘腳程,看IG的照片及評價,相信值得一試。

店子除了賣咖啡,仲有幾款名字好吸引的甜點,我似乎無揀錯地方。

先來台式芋泥卷,外貌比想像中平庸,味道卻很不錯。芋泥香軟細滑,味濃郁,令人不其然地想起台灣。結合蛋卷及奶油,三者平衡得宜,完全不覺膩,是實而不華的出品。

細細的一件檸檬蛋糕,質感實在,帶有檸檬的清香,味不會太假,是咖啡良伴。

咖啡杯很精美,然而Flat White的濃度與份量,我認為更似Piccolo,不是筆者最喜歡的版本,但大可收貨。

是一間寧靜舒適的咖啡店,我諗我會係度打躉。

唔知,紅磡仲有無類似既Cafe呢?


餐廳資料:
鳥山。商號
紅磡蕪湖街111號蕪湖居地下C2號舖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