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

登堂 - 官塘名店?!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 

平日夜晚唔可以外出用膳,到了週末,真想出去鬆一鬆,至少找間Cafe舒舒服服飲杯靚咖啡 ,吃些東西,否則人都癲。

揀去Downtown,某程度上是被IG的相片吸引,加上友人想吃海膽意粉,才會遠征官塘。

穩陣起見,上網訂定位,免得老遠去到要敗興而歸。

吃什麼也好,都會跟上餐湯及麵包,菜湯偏淡口,最大問題係唔夠熱。

加十五蚊即有一份風乾火腿蜜瓜沙律,何樂而不為? 可是,只得一片火腿,而且缺乏油香,哈密瓜亦未見香甜多汁,不過咁既價錢,我或者都唔應該期望太高。

搵勻整個餐牌,亦找不到海膽意粉,問店員才知原來晚上才有供應,唯有另覓他選,結果他選了炭烤澳洲西冷。

賣相有點港式,我切了小半來試,Medium的肉質是軟腍,可是欠缺肉香,與及炭香,看見外號牛魔王的他吃剩了半塊,可知佢有幾失望。

對方食牛,那我就要西班牙黑毛豬,互相分享吧!質感同樣鬆化,加上點點脂香,一致認為比西冷好。

食物未至於伏,但或者係我們期望過高,換來少許失望,所以甜品也沒有叫,只點上一杯 Flat White

咖啡,成為了整餐最滿意的項目。很高水準嗎? 也稱不上...


餐廳資料:
登堂
觀塘興業街4號The Wave2樓
21104103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