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新店速遞:Deer Kitchen - 難道要入官塘?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官塘有間樓上西餐廳,叫Deer Kitchen,網上風評不俗,筆者已將這鹿頭放了在To-eat -list之中,只是仍未有機會去。

忽然一天間,荃新天地馬莎對面,開了間新既西餐,名字又係Deer Kitchen,我確認過是官塘那家的分店。

對我來說當然係好消息,只是廿分鐘的腳程,唔使山長水遠入官塘。

靠近門口的兩個『金雀籠』最吸睛。是的,今時今日不論開餐廳定Cafe,總會設計一、兩個打卡位,俾人影相放上網。

午餐可選沙律或餐湯,沙律菜配上的不是黑醋,而係沙律醬,幾港式,但我沒有試。忌廉湯我就嫌淡口了一點。

主食的墨西哥辣椒豬柳意粉,辣勁其實並不強勁,不吃辣的朋友也可應付到。意粉勝在保持咬口,但豬柳卻頗為粗嚡,整體而言我覺得只屬平平。

香煎魚柳做得香口,可是魚肉又有點韌,何解總是差一點點,是我太挑剔嗎?

茶啡不用加錢,伯爵茶亦然,始終食物唔算稱心,那就不冒險再俾錢轉特色咖啡。

難道我真要找天殺入官塘試試?


餐廳資料:
Deer Kitchen
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一期地下G06A,G06B&G07號舖
25610016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