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鼎尚棋哥燒鵝湯館 - 一個出鵝,一個出湯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既然寫開鼎爺既新店鼎家喜筷,不如又講下佢另一間舖,位處西九戲曲中心的鼎尚棋哥燒鵝湯館。

是與馳名燒味店棋哥合作的餐廳,棋哥出燒鵝,鼎爺出湯。

雙劍合璧,能否耍出亮麗劍法?

平日晚上約七時,或者是沒有戲劇公映的關係,整個戲曲中心也很冷清,鼎爺呢間店連埋我只得兩枱,另一枱係做直銷的,那男人不斷叫兩個師奶招攬會員,又話會有幾多幾多分,又有乜著數咁。

時間緊迫要快食,所以只叫了燒味飯,很茂李地燉湯也沒有點上。筆者與棋哥大概是欠缺了少少緣份,許多人讚棋哥的燒鵝好吃,我卻覺得好一般,今次也不例外。燒鵝是帶有燻香,可是肉質仍是偏韌,但已比我上次在銅鑼灣店吃的要好。

沾一點燒鵝醬,作為彌補吧!

反而叉燒油雞要好一些,叉燒雖偏瘦及沒燶邊,至少入口鬆化。油雞色水唔錯,皮爽且肉質不粗嚡,比叉燒更出色。

好乸好食唔講得,又或者我應飲個燉湯,才再下定論。

食食下,直銷那枱的師奶 (應該係阿婆先岩) 忽然大叫過來:『喂!你兩個入會!跟我!』

要始阿婆搵食?

我都有今日~


餐廳資料:
鼎尚棋哥燒鵝湯館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88號戲曲中心地下GF-05舖
23263369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