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

Hana - 馬鞍山之花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不知不覺間,蒲Cafe已經成為了生活的一部份,在旅遊無望的日子,每星期總會走訪不同既咖啡室,嗒番杯醒神咖啡。

今次到訪既,係對筆者來說有點偏遠的馬鞍山,店名叫Hana

馬鞍山呢個出晒名的飲食沙漠,竟出現一家人氣咖啡店,據聞假日要排隊等開門,我真係好想見識下。

店子原來來自坪洲,主打自家製的產品,包括手工麵條,難得山長水遠來到,一定要試試佢既意粉。

餐牌中有三款手工意粉的食品,與好友商議過後,鎖定了豬肉配雞肝醬手工意粉。

是頗粗身的麵條,手工製口感總與別不同,質地煙韌而充滿蛋香,採用本地豬肉吃得更放心,最緊要是加入雞肝醬,混埋芝士,香到一個點。

貝果與及英式鬆餅都是自家製,當然要試。原味的Scone,新鮮出爐,成品又是香噴噴,外微脆內鬆軟,好吃。就是Clotted Cream和醒胃的果占也是自家調製,味道出色,誠意滿滿,值得推薦。

由於原味的鬆餅合心,決定再來一件朱古力口味。非常濃郁的味道,唔會一叉就散開晒,同樣地,忌廉及拖肥醬也是自家做,尤其是後者,超讚!

拿鐵也合我心意,漂亮的拉花結合醇和的質感,不枉我遠道而來。


餐廳資料:
Hana
馬鞍山鞍祿街18號MOSTown新港城中心二期地下29-30號舖
56867806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