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

Little Break - 在良心店呷口咖啡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疫情關係,跟很多朋友見面的機會也減少,難得這天老友相約吃下午茶,廢佬筆者必定會赴約。

原定是在荔枝角的一間黃店1/10飲咖啡食件Cake,但唔知係因為大家仍然wfh,抑或是未復課,平日的下午竟然爆滿。

等了好陣子,終於有位,可是店員告知只剩下一件蛋糕,四條友唔通要猜包剪揼?


我們當然放棄了,移師至同區另一黃店,Little Break Coffee & Kitchen

各自選取喜歡的,大家分吃。在疫情下大家亦無懼太多,只要有公刀叉便可。

率先來是幼而長身的春卷,新鮮炸起,香脆又熱燙,醮上松露沙律醬自會吸引,旁邊的黑醋沙律菜也絕不馬虎。

海膽芝士炒蛋多士,聽名字已很誘人,呢個組合都好難輸。厚身的酸種包沒有很韌,跟上看也看得出嫩滑的炒蛋,以及大堆頭的海膽,不錯吃。

既然是分甘同味,我就一於揀個薄餅吧!配料有巴馬火腿、羽衣甘籃,車厘茄及野菌,先不論味道,色彩賣相好漂亮,看得出廚子的熱誠。其實,薄而脆的口感,結合我愛的各式食材,總能討我歡心。

老友一眼便選中的野莓班戟,質感鬆軟,咸咸甜甜幾有趣。

鮮奶咖啡,反而沒預期中的好,大概是我的舌頭已被寵壞了。難道我要親自把澳洲的咖啡豆帶回來沖泡?

後來才發現,原來店子跟山旮旯、芳華絕代是同一集團...

話時話,我仲未去過山旮旯,誰有興趣?

餐廳資料:
Little Break
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一期地下G03舖
27422782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