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

Gontran Cherrier - 廢佬的下午茶時光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作為一個不事生產的廢佬,只會四處揮霍,閒來吃個下午茶,虚渡光音。

巴黎牛角包名店Gontran Cherrier,排隊買Croissant的人龍長得嚇人,不如先入去坐低歎個Tea,待人潮稍為退減,才再作打算。

下午茶原來有限時,個半鐘,於筆者說足夠有餘,我們都不是要坐足半天的人。
         


Tea Set只有五個選擇,其中一款是招牌的牛角酥,但就是迷你版本,還加入了芝士及煙肉。呢個邪惡組合,熱呼呼的拿出來,香氣四溢,其實也真是無得輸。


問店員Cake of the Month 是什麼蛋糕,得到的回覆是Carrot Cake,也很久沒嚐過這款蛋糕了,就來一件吧!呢件蛋糕,質感扎實而不是硬轟轟,有忌廉芝士的微微酸味,層次分明,我非常喜歡,更想『安哥』一件。


Latte都幾大杯,啡味很濃,查實我是鍾情淡口一點的牛奶咖啡。


外賣的,有原味以及抹茶口味,個人不太欣賞抹茶粉的澀味,原味於我而言是最討好的。又咁講,佢既外層無疑是很酥脆,像蜂巢的包身滿軟熟而滿有牛油香,有水準的。

佢呢個價錢,又真係唔貴既~


餐廳資料:
Gontran Cherrier
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B2樓B205-B207號舖
34682430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