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

Mimila - 黃色肉骨茶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約大半年前,好友知道我喜歡吃星馬菜色,請我來吃生日午餐。

當時無影相,印象中食物算不上十分出色,但對這地方卻有著莫名好感 (當時尚未有顏色之分)

是日,肉骨茶癮起,貪方便又來了這裡。九個月後才知道,原來這兒是家良心店,我無揀錯地方。

係咪扮黃架?家陣成日有人問呢個問題,我上佢Facebook專頁睇過,應該唔係扮~
           


一心來吃肉骨茶,所以餐牌也不用看,二話不說便柯打了這個。原來呢度既肉骨茶,是沒有跟上油炸鬼或白飯的。不過,見佢份量頗多,便不再另外加錢要了。


看湯色,再呷口以胡椒味作主導的湯頭,確實就是星洲版本,蠻好。頗多不同部位的豬肉,有豬手、豬軟骨、排骨等,當然還不缺豆卜。其他部位不用多說,個人最看重是排骨的質素,畢竟這才是肉骨茶的主角。可是,這兒的來得有點韌,而且又沒有給予辣椒及甜醬油我來沾吃,要扣分。


好友的手撕雞喇沙,驟眼看或會被嚇怕,實際是不香也不辣,有點兒失望,加之手撕雞份量亦很少,還幸麵底是摻摻。由於靈魂的湯底唔精彩,豆卜、魚片,甚至雞蛋等東西也頓時顯得遜色。


檳城咖啡,至少比我早幾天在小南洋喝的要好。

仲有酒精搓手液免費領取,不過我暫時夠貨,留番俾有需要人士吧!

餐廳資料:
Mimila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