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

永合隆飯店 - 男人的浪漫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在太子處理完私務,獨自找吃。平日好大機會去飛龍飲杯咖啡食件飛碟,但是日忽然想起男人的浪漫,燒味雙拼飯。

說得男人的浪漫,筆者當然唔會走去快餐店整碟叉雞飯,地方要夠麻甩才行。

呢度附近,毫無懸念是要來永合隆。屈指一算,原來已有四年多沒有到訪過。
       


來得合時,燒味師傅剛剛從廚房推隻燒豬出來,準備解體。


燒肉是鐵膽,再拼叉燒吧。燒肉皮脆卜卜是意料中事,皮下肥肉甘香,瘦肉部份肉味重且保持鬆化,不愧為多年來的招牌菜色。


叉燒無特別要求,換來是全瘦、沒有燶邊的出品,雖則肉味頗濃香,但實在有點韌,我沒有全清掉。反而醬油是頗濃香,再加點點芥末,很好下飯,如果能俾多少少就好。


曾經在太子附近返工,時常來這裡開餐,老闆娘會送例湯過我,可惜今日已再沒呢枝歌仔唱。反正屋企有湯飲,要罐可樂便是。


今時今日來這類麻甩老店食飯,絕對稱不上便宜,但風味十足。

其實,荃灣都有間麻甩燒味飯店我好喜歡的,叫聯發,有機會再談。

餐廳資料:
永合隆飯店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