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The Terrace - Terminal 21的泰風情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喜歡Terminal 21的個性,不是獨沽一味名牌掛帥,而係容納更多創意,小店很有特色很吸引。

血拼過後,索性在商場搵地方醫肚,反正45樓大把餐廳,任君選擇。點指兵兵,泰式餐廳The Terrace Restaurant成為了幸運兒。
         


在泰國,無時無刻都想飲凍嘢,香茅汁我沒有試,但我杯檸檬梳打夠冰凍,行到攰大口喝一杯,很爽的呢!


蛋餅說是小食,其實份量也不少。蛋網包裹著肉碎、辣椒絲及香葉等,賣相幾靚仔。肉碎經炒過,吃起來香口,味只是微微的辣,不錯吃。反而中間的那碗泰式沙律,酸辣度好強,辣到無朋友。


青口雖不算很巨大,但看上去飽滿,原本對泰國的青口是有點期望,可惜味道稱不上鮮美,個別幾隻裙邊位甚至有點韌,浪費了Quota


豬頸肉是最好的,雖則賣相比較粗獷,卻燒得香口,有彈性而不會硬轟轟,即使不沾汁醬都唔會太乾,醮上酸辣汁更變得醒胃。畢竟曼谷天氣炎熱,有些酸酸辣辣的汁醬,是會開胃很多的。


食完,時間尚早,不如去天台酒吧潮聖?

餐廳資料:
The  Terrace
Unit 4016,   88 Soi Sukhumvit 19, Khlong Toei Nuea, Watthana, Bangkok 10110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