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

百味堂 - 好"爆"的新口味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Stressed反過來,就是Desserts,所以甜品可以抵抗壓力。身上藏著甜基因既筆者,絕對認同這個說法,起碼對我嚟講有效。

相信香港人近排壓力肯定很大,有必要時,吃點甜品緩和下吧!

最近同朋友經過百味堂,就一口氣掃左佢四款新出的甜品,可能我哋呢排真係好唔開心、好大壓力。
       


第一款是甘薯牛奶雪糕。百味堂是韓國品牌,用番當地的甘薯,大概是理所當然的事。地瓜即叫即焗,保證新鮮熱辣,配以百味堂的招牌牛奶雪糕,冷熱交融的效果,實在滋味。即使冬天吃著這款雪糕,也相當享受。


另一款甜點,名為雪芝酪,也是我全晚最喜歡的一味。採用了Mascarpone Cheese,其軟滑和富奶香的質感味道,令人陶醉。更妙的是配上海鹽,自行沾些少,咸甜碰撞起來所產生的化學作用,教人停不了口。若然手中能有杯香濃的熱咖啡,就完美。


百味堂的皇牌牛奶雪糕,坦白說是吃過很多遍,所以當佢今次搞新意思,推出黑豆豆乳雪糕,我是滿心期待。多一份黑豆的香濃,是否能多一分健康?尤其呢期特別需要。


最後一款,係皇室堡新店的限定甜品。百味堂與韓國著名麻油品牌芳油堂Crossover,推出的呢款麻油雪糕,完完全全顛覆了我既想像,真的可行嗎?雪糕其實就是剛才介紹的黑豆豆乳雪糕,再自行注入麻油。麻油的芳香令黑豆雪糕的豆香更突出,成件事感覺好特別,好微妙。


吃完數款甜品之後,心情似乎真的好了... 當然,也要同好朋友一齊享受才愉快。


餐廳資料:
百味堂
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B2樓B225A號舖
66551901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