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

The Point - 意式風情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團年飯加開年飯,呢段時間吃中餐的次數特別頻繁,一連多餐的飲茶晚飯小菜與蒸/煎糕點後,這天忽然很想吃西餐,那管是意式美式抑或德國菜,總之揸刀叉就好。

如心廣場二期的The Point,早前經過已想試,奈何等位的人太多,我們的時間太少,被迫放棄。

所以這天,逛完超級多人既Donki,便來了。
       


時間尚早,可以揀位坐,但半小時之後,已經高朋滿座,一位難求,好彩嚟早半步。


先來客娜威煙三文魚作小吃,頗大片的三文魚,油脂算不上很豐盛,但肉質幾嫩口,個人喜歡捲埋生洋蔥及刁草,再灑少許檸檬汁來吃。醒胃而帶微微辛辣,作開端正好。


看見大火爐,我清楚知道薄餅是必須要點的。在云云的選擇之中,挑中了Posh Hawaiian9吋的小批足夠了。薄薄而邊位帶脆的比薩,口感對勁,也不失麵粉香。以咸香的風乾火腿、甘口既火箭菜和烤至焦糖化的菠蘿作主角,配合點點鬆脆的松子仁,這幾款根本就是我喜歡的東西,結合起來自然好。


另外柯打的蟹肉天使麵,麵條沒預期中的幼細,還幸仍做得爽口,白酒汁令本身無甚味道既天使麵顯得沒那麼單調,再加上份量蠻多的蟹肉以及車厘茄,不錯吃。


餐後來一杯Latte,入口細滑,濃濃的奶香,喝得非常順喉舒服,反正就是我想要喝到的拿鐵。

可能近期少吃西餐,呢一頓,挺滿意!

餐廳資料:
The Point

6 則留言:

  1. 有真蟹肉做嘅意粉食,好幸福喔!又,有冇一路食飯,一路哼住donki 首洗腦歌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蟹肉天使麵個汁太多了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