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

DAMA - 近期迷上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近期迷上了一間雪糕專門店,名字叫DAMA,以純素雪糕為主打,我每次出尖沙咀都會蠢蠢欲動想去回味。

這夜相約了朋友去尖咀吃新拉麵店,咁近城隍廟,無理由唔嚟整番杯雪糕吧!
       


雪糕店當然不需要太大間,這兒卻處處是打卡位,如綠草如茵的牆身、『追夢者而不是咸魚』的特色牆,以及雪糕櫃上的迥旋木馬擺設等等,再加上繽紛秀麗的雪糕,難怪極速地便成為打卡熱點,經常在IG上洗我版。


圖中的兩款,前者是楊枝甘露口味,後者則是橘子 + 白桃,跟埋不同顏色的雪糕筒,賣相無疑是漂亮誘人。朋友鍾情橘子 + 白桃口味,貪其清新。筆者卻較欣賞楊枝甘露,酸酸甜甜夠醒胃。咸魚青菜,各有所愛。


然而店家兩款長青的口味,委實更討我們歡心。火龍果與芒果的紐紋,影相更加出,據悉用上80%的火龍果肉,所以味道來得很天然。芒果就更精彩,有如將冰凍的芒果乾放入口中,好出色。


重口味的朋友,不妨一試其全港首創的榴槤雪糕,採用貓山王製造,是極品。只可以說,味道濃郁,猶如在吃真的榴槤。

仲未有機會試到菠蘿口味,即係仲有藉口再來~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