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

Sol House by M-Zone Familations - 給大胃王的午餐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服
服務:$$$$

經濟疲弱,但總有大把人甘願冒險,尤其是做餐飲的,餐廳食肆一雞死一雞鳴。

Sol House by M-Zone Familations是荃灣的新成員,裝修設計花過心思,午市價位一百蚊左右,晚市平均過四舊。

小試牛刀,來吃個Lunch~
     


家陣好多地方,沙律或餐湯二擇其一,呢度則兩者俱備,算是慷慨。沙律菜普通,有點韌,醋可以多放一些。是日餐湯為磨菇湯,香濃而且溫度足。餐包夠熱,外微脆內軟熟,真的不要挑剔太多了。


分別挑選了炸雞漢堡,以及美國黑豬為我們的主菜。漢堡率先端上桌,中間的那塊炸雞非常厚身,很豐富的樣子。包身鬆軟,炸雞雖厚,卻外脆而不嚡口,惟味道稍嫌淡口,要靠醒胃的他他汁去作輔助,但整體還是可以。伴上的不是一般薯條,而是甜蕃薯,來得更健康,甜美,附上的一小碟茄汁,無用武之地。


美國極黑豬同樣是超厚身和大塊,不過肉質是十分鬆化。跟剛才的炸雞一樣,是偏淡口,但因有蕃茄芝士鋪面焗,有助挽回些分數。如此大件的豬扒,仲跟埋香草牛油飯,旁邊更配幾片軟腍的南瓜,份量實在有點誇張。


加了錢要一件柚子芝士蛋糕,大家分吃。蛋糕質感軟滑,芝味不像New York Cheesecake的剛強,而是柔和但突出,微酸的柚子醬煮成焦糖附在蛋糕之上,有效中和芝士蛋糕的膩感,不錯的。一訪的士多啤梨和藍莓,意想不到的清甜可口。


午餐跟咖啡或茶,拿鐵要另加廿蚊。對這類地方的Latte總沒太大信心,飲杯熱檸茶算罷,原來是Lipton茶包。


或許還沒很多人知道這裡,又或許荃灣根本容不下百多元的午餐消費,即使是假期,人客亦寥寥無幾。

餐廳資料:
Sol House by M-Zone Familations
荃灣享和街43-59號都城大廈地下57A號舖
36151521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