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Homu by Favilla - 喝一杯就好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鰂魚涌的Favilla x Bless Cafe,咖啡人人讚,一年多前我曾到訪過,然而當時喝的不是Flat White/ Latte,而是伯爵茶,個個都話估我唔到。

其實,想喝什麼就喝什麼,隨心而行才是享受,為何去Cafe一定要飲咖啡?

不過,我還是會將店子記著,始終有一天,我會來飲番杯咖啡的。

數月前,這品牌竟在荃灣愉景新城開設分店,叫Homu by Favilla,勾起了我的注意。
       


或許是我太早來到,又或者長假期生意比預料中好,這天中午,餐牌上的東西很多也沒得供應,非牛類的就只剩下蟹肉濶條麵和一款素食的全日早餐,聽到鄰桌的食客笑說好像麥兜點餐的畫面。


商議過後,唯有來一份濶麵,一份日式咖喱牛,各自各食。點好餐後,沙律及餐湯送上。很小的一碟沙律,好在菜蔬新鮮,醮上日式胡麻醬,來得醒胃。另附一小件的哈密瓜,清甜多汁。餐湯是忌廉湯,質感好Creamy,混入了蜆肉,最重要是湯頭夠熱,最怕喝些溫溫吞吞的湯水。


我的日式咖喱牛肉飯,似模似樣,雞蛋是炒得滑溜,可是欠缺蛋香。日式咖喱汁理應很好下飯,這卻又不是,可能是筆者個人較重口味。唯一勝在牛肉鬆化,帶點脂香,但我是未能完成整碟飯的。


挑了幾條濶麵吃,麵條不是手製,但質感還好,至少保留咬口,沾上忌廉蛋黃汁及芝士粉來吃,不過不失。


咖啡是這裡的強項,手中既一杯Flat White,可揀Fruity或堅果味較重的咖啡豆來沖調,似乎幾專業。

選了前者,呷一口,的確滲出果酸的味道,與濃香的咖啡味balance得唔錯。

餐廳資料:
Homu by Favilla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