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

Espresso Alchemy - 偷閒加油站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自五月從澳洲回來後,頓覺香港很多Cafe的咖啡總不太合心,是我的舌頭被寵壞了嗎?

Espresso Alchemy是小數筆者仍然喜歡的咖啡。事實上,自數年前我在尖沙咀嚐過其出品後,便留下了良好印象,偶爾也會去回味一下。

這品牌近日在如心廣場插旗,地方雖不大,勝在有幅落地玻璃,自然光射進來,彷彿把一切憂愁暫時蒸發,讓大家可放鬆片刻。
       


就一份三文治和一客意粉,開心些牙,當然還少不了咖啡。在櫃枱前購買,拿個號,店員會送餐過來。


Carbonara是我們的選擇,意大利粉雖不是手製,至少帶點煙韌,沒太過軟爬爬,唯稍嫌不夠Creamy,蛋香亦略遜,這點可以平衡得更好。煙肉切成條狀,帶咸香,而且愈嚼愈香,挽回一點分數。


另一份是雞肉意大利包,可惜是日Panini售罄,要轉普遍麵包,好友也沒所謂。三文治烘得好靚仔,咬落脆口,內裡的雞肉份量蠻多,質感不粗嚡,健康的青醬那股獨特的味道不是人人可接受,我倒是喜歡。原本,雞肉跟青醬是非常健康的組合,但芝士的存在,頓時令這三文治變得邪惡,但美味。


雖說拉花對咖啡的味道沒有影響,但漂亮的拉花或多或少也會令人心情變好,我就是如此膚淺,貪圖這一點的視覺享受。再說,這兒的出品,除了有Latte Art,咖啡亦醇香順喉,總之就是我想要的味道。

可惜店子平日只營業至晚上七時,否則我可能會經常收工在這裡打躉...

餐廳資料:
Espresso Alchemy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