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Cucina - 細嚐白鑽滋味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去年與一眾朋友在Cucina嚐過一系列的白松露美食,精彩得教人念念不忘,據知今年繼續會有白松露供應,誓要Encore,重溫美味。

有幸被安排到餐廳最端的位置,可邊吃邊欣賞維港美景,都係果句,香港的夜景真是世界數一數二的美。
       


白松露與炒蛋從來是天衣無縫的組合,用上優質的有機意大利炒蛋,肯定更好。雞蛋炒得嫩滑富蛋汁,刨幾片白松露上面,香氣陣陣,整多隻兩邊煎香、火候拿捏得恰到好處的北海道帶子,滋味無盡。


意大利麵,手製就是美味。Al Dente的麵條,蛋香滿滿,配以3克的白松露、牛油,以及Parmihiano芝士,令意粉變我不平凡。


還以為燒意大利牛仔只是小小的一件,原來是我太天真,超厚身、連骨的牛仔肉,把大家嚇呆了,好在這份不是我的主菜。雖則如此厚,但如朋友所言,肉質是十分鬆化,連骨的位置當然更誘人,白松露帶出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
龍蝦是全晚唯一沒有混入白松露的菜色。原隻開邊波龍,氣勢磅礡,配上香蒜牛油,火侯控制得好,肉質細嫩爽彈,蝦羔甚豐,好吃。


去年也嚐過這兒的白松露雪糕,真心讚!是明符其實的白松露口味,再刨上片片白松露,以及金萡在而頭,是極具奢華的一款甜品。妙在加入了海綿蛋糕及松露軟芝士,成件事更具層次。


但願每年也可品嚐到如此精彩的白鑽滋味~


餐廳資料:
Cucina
尖沙咀廣東道3-27號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
21130808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