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海外篇:海鮮七菜彩 - 空港之丼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早了到機場,卸下行李後,不如到國內航線那邊走走,據聞兩年前翻裝修過,家陣有好多嘢睇。

果然,除了手信店之外,還有許多餐廳,蛋包飯、拉麵、吉列豚、刺身壽司,以至Pancake和綠茶甜品等,應有盡有,而且間間吸引,包你選擇困難症發作。

樣樣都想食,真的很難下決定,用回最老套既方法,點指兵兵。

命運決定我們來到這家海鮮七菜彩!
       


隨主食奉送的麵豉湯,不會有搶喉感覺,喝得很舒服。


好友的什錦海鮮丼,幾款白身魚、赤身魚、八爪魚、牡丹蝦及三文魚籽等完全覆蓋了米飯,材料好豐富。只試了魷魚、白爪魚和吞拿,前兩者爽口而不會韌得像吃口香糖,吞拿魚味濃,據說其他的刺身亦新鮮,合格有餘。


筆者所挑的,乃海擔三文魚籽丼,單是賣相已令人口水流,同意嗎?軟熟的米飯夾海膽同吃,鮮味爆燈。三文魚籽其實擁包汁的質感,只是鮮味不是十分突出,人在日本要求應可高一些。然而,我還是將整碗丼飯吃得一粒米不剩。


食飽飽,再過隔離伊藤園歎多杯焙茶雪糕,要同福岡講Bye Bye了~

餐廳資料:
海鮮七菜彩
福岡県 福岡市博多区 大字下臼井767-1 福岡空港 国内線旅客ターミナルビル 3F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