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Twoowy - 摸不著頭腦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明明這兩層高的店子是吃炸雞,但為何又會有家常的韓式食品呢?我滿腦子黑人問號。

在門外研究餐牌,就在此時,店主走出來向我們介紹,半咸淡的國語加英語,用埋手勢,有點雞同鴨講既感覺。

見人家咁落力,即管入去試下吧,我諗總唔會太衰既。
 


這幾天吃了不少泡菜,有點吃不消,婉拒了店主放下的小碟泡菜,只請他給我一碟韓式魚板,個人真喜歡這小食的口感。


晨早流流就食生冷嘢,皆因我忽然好想吃水冷麵。很清新的出品,蕎麥麵爽滑,帶陣陣醋香,醒胃非常。簡單佐以青瓜絲、醃蘿蔔及雞蛋,已很對胃口。


素來對韓式炸醬麵不太感興趣,但難得來到韓國,試一次無妨。黑漆漆的炸醬麵,汁醬頗厚身,將之拌勻,便可起動。味道比在港嚐到的更淡口,丁點甜味亦沒有,配合軟爬爬的麵條,很家常。拜託唔好再問我韓式炸醬麵辣唔辣,OK?!


早上做韓國料理,中午及晚上才做炸雞?我到現在仍是摸不著頭腦。

Any肥,算是不俗的家庭式料理。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