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FINDS - 姆名下午茶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到訪過FINDS幾次,也不清楚其名字的由來,是芬蘭、冰島、挪威、丹麥及瑞典的北歐五國而組成,有趣...

再訪FINDS,是因為餐廳與Bruno攜手合作,推出北歐風情下午茶。話時話,次次來都係食晚餐,歎Tea真是首次。

呢個下午茶的賣點,除了是Bruno外,還有來自芬蘭的姆明,相信能俘虜唔少女士的心。
       


筆者雖不是姆名既粉絲,但對北歐下午茶卻好有興趣,尤其是咸點。以Bruno電熱鍋加埋章魚燒盤子作盛器的美點,似乎幾有新意。由淡味的三文魚慕絲球、檸檬香草蝦球,以致味道濃郁的牛肝菌泡芙,一應俱全。當中的脆炸欖檻球釀豬肉正合既我心意,貪其夠香口。而講到最重口味的,正是法國軟芝士黑松露球,簡直有藍芝士的影子,濃得不是人人能接受,但我可以。


大家可以自行動手製作班戟,有原味以及純素的燕麥朱古力兩款口味。重點是有超多的果醬選擇,當中不乏坊間罕見的雲莓果醬,醒胃可口。實不相瞞,芋莢伯爵茶果醬我是第一次見識,估唔到又幾夾,茶迷不妨一試。


果醬之外,仲有些果肉如藍莓、紅嗓子、菠蘿等等供大家來配班戟。多來一些生果,感覺確是健康點。


放棄了咖啡,因這下午茶還會包Or Tea的四款靚茶,而且是無限添飲。

Ooops!竟然忘了影Or Tea的可愛茶包~

餐廳資料:
FINDS
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帝樂文娜公館1樓
2522931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