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Bite & Bite with Line Friends - 熊大會生氣嗎?



食物: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距離上機時間,大約剩餘四十分鐘,倒不如吃個速食午餐。

不能走太遠,閘口附近只見三間食肆,分別是MX、味千拉麵,同埋以Line Friends 為主題的Bite & Bite

MX唔幫襯得,又無理由去日本前食味千咁搞笑架,唯有試下Bite & Bite
      


我諗,餐廳唯一賣點,係可以同熊大、Cony等人物公仔晉餐,係影相位嚟既~


脆蝦堡,在漢堡包上印有熊大的頭像,是可愛的。然而,食物認真麻麻,包身乾硬化,那塊所謂脆蝦,硬轟轟的,內裡多是乾巴巴的薯茸,結合很少入量的蝦肉。旁邊的薯條,跟老麥的質素不遑多讓。


漢堡唔掂,米飯也不見得好,像這碗烤豚肉飯,米飯不夠熱,豚肉似白烚,完全是無心的製作。


不論是熱情果特飲,抑或是凍鮮奶咖啡,均沒有挽回分數的可能性。

熊大吃到迢些食物,應該會很生氣!

還好,之後去到日本,會有一系列美食等著我。


餐廳資料:
Bite & Bite with Line Friends
赤鱲角暢達路1號香港國際機場機場客運大樓 (禁區) 中場客運廊7樓7MC200及7MC214號舖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