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Sanuki Bore - 吃飽飽上機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早左到機場,買嘢買唔到咁多,倒不如找間餐廳坐低食個late lunch/ early dinner,總好過等到半夜三更捱難食飛機餐。

機場大部份食肆都係Chain Store,唯獨是這家Sanuki Bore不是連鎖,至少我在首爾沒見過有分店。

除了麵飯之外,店子也有不少零食和糕點,可讓旅客作最後衝刺。
       


結果,我還是買了一些小吃回港,給同事朋友作手信。


都選擇了魚板烏冬,麵汁是偏清淡的一類,烏冬就是讚歧的那款,煙煙韌韌。一直喜歡韓國魚蛋的口感,這個雖有點彈性,但質感其實不及我上次在豬腳小姐吃到的好。


韓國的柚子茶,總有質素保証。然而咖啡就真不合我口味,如這杯凍拿鐵,難飲到一個點。


食飽飽再瀟灑的上機,待會飛機餐都可以Skip,一覺瞓到返香港,多好!

竟然,俾我係仁川機場見到M. Duck...... 我以為這個品牌早已消失了啦~


餐廳資料:
Sanuki Bore
2851, Unseo-dong, Jung-gu,  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1FIncheon, South Korea 
(82) 32-743-7255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