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

海外篇:新世界食堂 - 地道,家庭式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走得太累,這個晚上,只在酒店附近隨便搵間餐廳,填飽肚子便算。

點指兵兵,點中了這間很家庭式的韓國料理店,店子沒中文名,夾硬要翻譯的話,可以叫做新世界食堂。

或許因為餐牌沒有中文,店員亦不諳粵語及普通話,店內沒一個中國人,全是當地人,感覺更地道舒服。
       


甫坐下,店員便奉上小碟,當地的泡菜就是酸辣可口,漬蘿蔔都爽脆,還有我喜歡的魚板,真好。


辣炒豚肉飯的賣相有點不修邊幅,但味道唔錯,豚肉又唔會過韌,家庭式食堂的出品本應就是這樣。


另點了紫菜包飯,質感沒有太死實,餡料有火腿、紅蘿蔔絲、粉絲、菠菜、豬肉,乜乜乜,吃起來帶點點麻油香,好食。


餃子控既筆者,又多口柯打了一客餃子,端上桌看見有八隻之多,我開始後悔了。幸而,這籠的蒸餃來得有水準,皮薄餡料多,隻隻漲卜卜。咬一口,皮不黏牙,豬肉餡成份多,調味又好,精彩。


餐牌中的飲品都是啤酒汽水之類,倒不如回酒店喝咖啡,反正住客可在Lounge免費享用一杯熱啡的。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