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Woobar - 抽離一下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我明,家陣呢個時勢,大家心情都唔慌好得去邊。

睇得多新聞、網上短片、訊息、Bababa...,係時候要抽離一下,否則真係人都癲。

於筆者而言,吃些甜食,是最有效的方法。因此,這日我約埋朋友去出名型格的W Hotel食個下午茶,讓自己真真正正休息一天。
   


跟許多酒店一樣,Woobar與其他品牌合作,攜手打造精美誘人的下午茶,而今期跟酒店拍檔的,正是法國殿堂級朱古力品牌Valrhona。不難想像,這tea set將會處處是優質朱古力的蹤影。


下午茶星期一做到星期七,但平日只有甜點供應,要到週六、日才有無限添加的咸點食。


咸點款式稱不上特別多,勝在樣樣精緻,如帶子他他配酸瓜,也加入了花瓣作點綴,好睇又好吃。吞拿魚他他配脆紫菜,辣勁十足。黑漆漆的迷你漢堡,我覺得幾型格的。另外,色澤繽紛的蔬菜,跟上鷹咀豆茸,幾清爽。


Afternoon Tea當然會跟上英式鬆餅,原味的配Clotted Cream及果醬一定穩陣,朱古力味就很切合這個主題。


甜點終於登場,10款不同形狀、味道和款式的甜品,非常誘人。當中最矚目的,我認為是黑漆漆的牛角酥。賣相型格,質地酥脆,魅力非凡。


像泰式椰汁糯米的一杯,查實裡頭係朱古力軟心蛋糕,用上了Caraibe 66%既黑朱古力,跟椰汁西米是意想不到的匹配。Manjari 64%的朱古力慕絲細滑而不太苦,與新鮮的芒果肉是最佳拍檔。柚子芝士蛋糕的清新,在這裡顯得十分突出。



還有其他如香橙朱古力馬德蓮,以及Opalys 33%白朱古力慕絲等,皆是很吸引。


不喝酒的朋友,挑了這款名為『可可狂熱』的Mocktail。而我,還是繼續歎番杯鮮奶咖啡吧!

每位惠顧這主題下午茶的食客,均可獲贈Valrhona的朱古力禮盒乙份,與家人朋友分享甜蜜。


餐廳資料:
Woobar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港鐵九龍站香港W酒店6樓
37172222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