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Velo - 意式風情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K11 Musea,早已成為大家吃喝玩樂的新蒲點,包括不年輕的筆者。

商場內幾十家餐廳,大部份型格吸引,需要花些時間逐一去試。這夜,我們拜訪了意大利菜館Velo

個人最喜歡意菜的輕鬆氣氛,呢間既環境也合我心。  
        


人未齊,先食麵包熱下身,配上油醋也不俗,Grissini我吃了兩條。


性格溫和,質感帶點韌性的布袋芝士,跟不同顏色的蕃茄,素來是意式經典,很難會不好吃。伴上24月的巴爾馬火腿,多一份咸香感覺,幾好。


龍蝦沙律的賣相得體,各式沙律菜新鮮,龍蝦肉爽脆而不韌,火侯拿捏精準,檸檬醋油醬醒胃,跟龍蝦肉也匹配,沒蓋過主角的風頭,反而有效引出龍蝦的鮮味。


海鮮拼盤端上來,真是會令人『嘩』一聲的。店方會按人數幫你配搭,很有彈性。就我們這一盤,龍蝦、生蠔、蟹腳、虎蝦、帶子、藍青口及Scampi等一應俱全,陣容非常鼎盛。生蠔是法國gillardeau,水準甚高。帶子及Scampi亦十分新鮮,最有驚喜更是藍青口。呢盤海鮮,好精彩。


食肉獸的筆者,對T骨牛排當然沒有抗拒能力,Medium Rare的生熟程度是我的要求。粉嫩色澤的牛排,肉質鬆化而不失肉香,帶點肥脂更為甘香。連骨的位置,是精華所在,你我他皆知道。


蛋糕的份量頗巨型,芋頭口味在坊間也真罕見,效果比預期中理想。

餐後呷一口Earl Grey Tea,消一消滯,圓滿~


餐廳資料:
Velo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