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

Shimo - 見識雞肉壽喜燒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成日都好恨去日本,食番餐Sukiyaki

香港地供應壽喜燒的地方委實不多,要找正宗及有水準的,我只想吃一間,Sukiyaki Mori

據知,這家位於銅鑼灣的Shimo,剛推出了全新的壽喜燒套餐,主角不是和牛,而是雞,咁有趣?!
      


好奇心驅使下,我來了嚐這個套餐。率先送上的雜菜沙律,份量不多,各式菜蔬是有機的靚貨,夾雜口感爆脆的魚籽同吃,我熱好身了~


接著是原隻汁煮鮑魚,師傅已細心將鮑魚一開四,吃起來更方便。鮑魚質感彈牙,伴以鮮味十足我海膽,以及脆卜卜的三文魚籽,層次豐富得多。切記旁邊的肝醬才是精華,必定要醮來同吃。


吃鮑魚期間,多手翻幾下餐牌,又被那黑松露和牛鵝肝多士吸引著,忍不住請師傅幫我弄一件。只見幾片黑松露鋪在和牛之上。其實,大大片的A5和牛之下,就是厚身的鵝肝,以及脆口的多士。甘香又溶化的鵝肝及和牛,令人欲仙欲死,加埋松露的香氣,太回味了吧!


OK,番返來個套餐,有五貫時令壽司。海膽的鮮,池魚既爽,右口魚之香口,以及中、大拖羅的肥美,真心好吃。再強調,最左手邊的一件,不是和牛,而是火灸過的大拖羅,入口融掉,係極品。


主角始終要登場,新鮮什菌加埋雞肉的壽喜燒,雞肉來自鹿兒島的薩摩赤雞,質感嫩滑,什菌吸收了甜甜的壽喜燒汁,自會好吃。


之後,加蛋,同埋黑松露,弄一個丼飯。


美味的米飯,即使此時已十一成飽,也吞下了大半碗。


食埋個清新的柚子雪葩,呷一口咖啡,非常圓滿的晚上。

不吃牛的朋友,終也有機會嚐到Sukiyaki的滋味~


餐廳資料:
Shimo
銅鑼灣霎東街15-21號OLIV 24樓
23215155

2 則留言:

  1. 黑松露和牛鵝肝多士好邪惡啫!上次食過豚肉壽喜燒感覺不錯,要去試試雞先得!

    回覆刪除